首页 > 嘉兴市酒店 > 桐乡国际大酒店

桐乡国际大酒店(International Grand Hotel)

浙江省桐乡市振兴路38号

立即预定
桐乡乃中国文学巨匠茅盾的故乡,被誉为“丝绸之府、鱼米之乡、百花圣地”。她位于中国现代大都市上海和素有“人间天堂”美称的杭州、苏州之间,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吸引了众多中外客商前来投资开发、经商。原汁原味的水乡古镇“乌镇”、丰子恺故居“缘缘堂”及钱君陶艺术院、福严寺等一批旅游景点更增添了桐乡的文化韵味。桐乡国际大酒店为浙北地区首家星级旅游涉外饭店,位于桐乡市中心,环境优美、交通便捷。“国大人”深谙体贴之道,星级的设计意念及相应的服务水准定能尽最大限度满足宾客的需求,从普通标准间到总统套房突破传统客房理念,使您犹如置身温馨居家。色香味俱佳的中西菜肴,功能齐全的健身娱乐设施,配合欧陆风格的高雅装璜,加上殷勤有礼的款待,使国际大酒店成为桐城来客的必然首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