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市酒店 > 嘉兴西塘古镇暮色江南精品客栈

嘉兴西塘古镇暮色江南精品客栈()

嘉兴市嘉善县西塘古镇戚家庄28号(紧邻景区东入口,靠近酒吧烧烤一条街)

立即预定
西塘暮色江南精品客栈位置靠西塘镇景区东入口,步行至酒吧一条街和烟雨长廊等景区中心地带约3~5分钟,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一方面给您的古镇游览带来便利;另一方面,又远离了景区内商家游客和酒吧街的喧闹。 客栈共有16间精品客房,各具特色,古色古香。正如客栈名传达的江南韵味,在房内均可观赏到江南独有的水乡景色和明清古式风格建筑,让入住的您能够身临其境地感受到水乡古镇的魅力;体验古式中式客房的独特风格。 客栈的设施装备齐全,大厅设宽敞的茶室可供您休闲喝茶。衷心希望这里齐全的设施和优质的服务能为您的西塘之旅带来舒适和便利,让您真正在西塘过上度假般的生活,又有家庭般的温暖。会所竭力为您提供良好的服务和完美的客房,通过大家的努力能够为您的西塘之行添上一抹亮色,让您能够暂放手中繁忙的工作,远离城市的喧嚣,放松您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