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市酒店 > 嘉兴狼腾国际商务酒店

嘉兴狼腾国际商务酒店(Langteng International Business Hotel)

浙江桐乡市区振华路38号

立即预定
桐乡狼腾国际商务酒店地处桐乡市中心位置,位于振兴东路与振华路交汇处南侧50米路西,地理位置优越,闹中取静,环境舒适,邻近桐乡汽车站和桐乡高铁站,旅游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处处洋溢着现代和古典,简洁和精妙,典雅和堂皇的舒适之感,阁下驾临期间既享受“家”的温馨,又显尊贵典雅之气派,是您商务,休闲的上乘之选。这里有一个专属于您的休闲空间。 桐乡狼腾国际商务酒店主楼高6层,拥有客房67间,有商务双人间、商务单人间、商务景观房、商务套房、普通单人间和普通双人间等多种房型供客人选择,房间设施齐全。并且还为客人提供送餐服务、叫醒服务、旅游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免费停车等服务设施,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是商务旅行、家庭度假的理想选择。 酒店开业时间2007年04月01日,新近装修时间2011年06月01日,局部装修,2014年8月全新装修,主楼高6层,客房总数67间(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