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市酒店 > 乌镇大城小爱咖啡旅馆

乌镇大城小爱咖啡旅馆(Bigcity & Smalllove)

乌镇环河路450号(西栅旅游景区北2号门进出口处)

立即预定
时光在这里变得很慢,千百年又仿佛只在回眸之间,我在这里,你在哪?---与其说我们是旅馆,我们更愿意把自己称为sweethome,虽然我们可以漫游在乐园和宫殿之中,可是天下没有比家更好的地方,即使它是简陋普通的;大头一直想做的就是让每个人可以感受到家的温馨与轻松,这里可以边喝咖啡边刷刷微博,有暖窝在周末的早晨赖赖床,有音乐让自己静下心了远离喧嚣,望着天空发呆懒懒的晒着太阳,享受只有想象中的各种各样你想要的生活。 大城小爱是一座独立的三层小楼,不大不小,20个房间,一个房间一个主题代表着大头对每一个心中向往城市的幻想。大门望出去就是西栅景区的北②号门出入口,背后是西栅景区第二停车场。身处西栅商业区,繁华中的宁静之所,吃饭,购物,遛弯,都是不错的地方。 如果亲爱的,你是自己坐车来的,到了乌镇车站后,在车站门口会有个350的公交车,上这辆车坐到西栅景区旅游停车场,1元钱5分钟到站,到站后往北大门(车辆出口处)行走,出门左转100米就可以看到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