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市酒店 > 乌镇云上主题客栈

乌镇云上主题客栈(Yunshang Theme Inn)

No. 358 Huanghe Road, Wuzhen Town, Tongxiang, Jiaxing

立即预定
云蒸霞蔚,上善若水。乌镇云上(Beyondthecloud)主题客栈,乌镇最具风情与高性价比的精品主题客栈,坐落于乌镇西栅景区北门口环河路358号,地理位置优越,毗邻西栅景区,距离东栅景区、我们倡导绿色品质生活,为您创造温馨、舒适的客房环境,提供贴心、周到的高品质服务。精心布置的大厅,贯通清新怡人的中庭院落,风格迥异的各式陶缸、轻轻摇曳的绿色植物、巧妙穿插其间的风格小品,让人不禁驻足、留恋品赏。二十个别具风格的客房穿插其中,客房设计别具匠心,景观也各不相同。尊贵华丽的欧式全景房,布置高雅、内饰精心,推开房门,中庭院落的绿色美景尽收眼底。浪漫的地中海大床房,为您完美呈现别样的异域风情。日式和风的榻榻米房,简约别致,却不失一丝优雅。清新自然的花样标间,简约现代的各式大床房,每个房间布置都别具心思,同样值得倾心一试。每个客房,我们精心准备高品质一次性洗漱、洗浴用品、优质骨瓷杯,配备独立卫生间,24小时提供足量的恒温热水。空调、液晶电视、Wifi无线网络以及一客一洗的高质纯棉床品一应俱全。来到这里,让您亲近自然,感受每一处绿色生命的娟秀灵动,领略无处不在的艺术繁华魅力,感受贴心舒适、契合周到的个性服务。绿,近在眼前。家,此地即是。温馨、幸福、欢喜、安然无处不在。云上而栖,安暖相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