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嘉兴市酒店 > 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

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Gold River-Side Hotel Wuzhen)

青镇路8号, 314501 乌镇, 中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距离乌镇汽车站仅有2分钟步行路程,提供装饰精美的住宿。酒店设有室内游泳池、卡拉OK室和商务中心,公共区域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 乌镇黄金水岸大酒店距离大东门风景区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西华门景区有5分钟车程,距离桐乡世贸中心有25分钟车程。杭州萧山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小时车程,上海浦东国际机场距离酒店有1.5小时的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都享有优雅的装饰,配有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带沙发的休息区和电热水壶。私人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卡拉OK房唱歌、在健身房锻炼、或打一场台球或乒乓球。酒店提供货币兑换、行李寄存、洗衣及干洗服务,并设有迷你市场供客人使用。 酒店内的丝竹轩餐厅供应多种中式菜肴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