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作市酒店 > 世纪星连锁酒店焦作店

世纪星连锁酒店焦作店(Century Star Express Hotel Jiaozuo)

焦作山阳区焦东路与建设路交汇处东北角

立即预定
世纪星连锁酒店(焦作店)毗邻焦作市雕塑公园,万方桥东个路口。驾车从新时代高速下一路北上直走至万方桥向东个路口东北角即到。从龙源湖公园北门沿焦东路直走至建设路即到。酒店毗邻火车站、铜马旅游汽车站、长途汽车站、繁华商业区和新区机关单位。距离国家级5A景区云台山、神农山景区、“北方三峡”之称的青天河风景区和太极拳发源地陈家沟约30多分钟车程。地理环境优越,交通便利。世纪星连锁酒店(焦作店)是由河南世纪星酒店管理公司投资、经营,并全权经营管理的经济精品连锁酒店。酒店精心为您配备了优质床垫和棉织品,房间内设施齐全。酒店也为您第二天的早餐动足了脑筋,世纪星大厨以营养美味为标准,再添焦作特产,早餐四十余种为您的健康再添保障。世纪星连锁酒店的愿景使命:用心使每个平凡的人都能够入住世纪星连锁酒店,并能够享受到最高的、、最美的、最感动的服务。世纪星焦作店励志要做焦作市连锁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