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作市酒店 > 焦作汝家快捷酒店

焦作汝家快捷酒店(Redstone Gorge Hotel)

河南省焦作市修武县云台山岸上服务区

立即预定
原红石峡宾馆现已换租与岸上服务区东九街十号,现汝家快捷酒店于2013年6月份新建,新装修,7月份正式营业一家快捷型酒店,档次大为提高,价格却依然亲民,让亲们享受到超值的入住体验! 汝家快捷酒店(原红石峡宾馆)位置得天独厚,在老山门售票处、岸上大停车场、岸上乘车点、德克士、阿里茄汁面、商业步行街附近,步行2分钟左右即到。酒店离云台山美景红石峡只有1公里左右。酒店属于快捷型酒店性质,档次在农家之上,内设标间、单间、夫妻间、三人间、家庭间,酒店设有餐厅,提供农家菜、野味,土特产等,酒店提供部分娱乐设施,麻将、茶水、足浴等。 云台山旅游,还是住景区农家宾馆,温馨、干净、便捷、实惠、服务周到,民风淳朴,所有房间设施齐全,空调、电视、独立卫生间、24h热水、电热壶俱全、一次性洗漱用品、浴巾、毛巾等应有尽有。外出旅游,图的就是宾馆的卫生条件和服务水平!汝家快捷酒店员工全体不懈追求,力争做的更好,让朋友们开心而来,满意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