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作市酒店 > 焦作新东阳光大酒店

焦作新东阳光大酒店(Sun Hotel of Xingdong)

焦作市山阳区太行中路59号

立即预定
新东阳光大酒店成立于1999年,是一家星级涉外旅游钣店,隶属于世界500强河南能源旗下的焦煤新东股份,系焦作市定点旅游接待单位。阳光大酒店曾荣获全国“青年文明号”,河南省“职业道德先进单位”、“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优秀星级饭店”,焦作市“十佳饭店”等称号,在焦作市及业界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影响力。 阳光大酒店客房部现拥有客房100间,其中标准间、商务标间62间,单人间9间,三人间11间,四日间3间,经济房2间,商务套房12套,豪华行政套房1套;多功能会议厅5个;可同时容纳二百名宾客住宿和就餐。酒店附设有商务中心、土特产商场、风味餐厅等相关设施,无线WIFI全覆盖、店内免费上网。另外,酒店所在新东1898文化休闲街区内翰丰酒店(中餐)、嘉园大酒店(北京烤鸭)、清真清阁苑食府,大浪淘沙洗浴中心,龙步养生足道,一八国际KTV,恒温游泳馆,茶楼,网吧,台球俱乐部,星之宝汽车生活广场,大型免费停车场等配套一应俱全,酒店门外是风味小吃街区,可为你提供全方位、多层次的服务。 阳光大酒店地处焦作中心城区繁华地段,距繁华商业街区仅1公里,距国家5A风景区云台山20.9公里、国家5A级风景区青天河23.9公里,交通便利,地理环境优越。 游焦作好山水,住阳光大酒店!阳光大酒店将以星级的证书,星级的设施,星级的服务,快捷店的价位,真诚期待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