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作市酒店 > 焦作山阳建国饭店

焦作山阳建国饭店(Shanyang Jianguo Hotel)

焦作市解放中路299号

立即预定
焦作市山阳建国饭店地处焦作市中心,距火车站车程10分钟,铜马车站8分钟,饭店附近的焦作市三大旅游景点:云台山、青天河、焦作影视基地,距著名的5A级云台山旅游风景区、青天河景区等仅约40分钟车程,距中央电视台外景基地影视城15分钟车程。 周边设施:近邻焦作市人民医院,焦作市公安局;建设银行、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西邻焦作市东方红广场,人民公园。焦作山阳建国饭店是集商住、会议、娱乐、健身、休闲为一体的高档商务酒店。2006年山阳建国饭店按星级标准全方位装修改造,在软硬件方面得到了极大的提升,山阳建国饭店目前正以全新的面貌成为焦作市的新地标。 酒店大堂以欧式设计为主基调,处处散发出高贵、典雅的现代魅力。酒店共拥有各类客房220套,包括总统套房在内的各类套间、标准间等;有云台阁中餐厅、四季咖啡厅、汉华楼燕鲍翅餐厅等多个餐饮场所,总餐位达到1000多个;其中一层四季咖啡厅供应各式中西美食,冷热饮品,浅赏低酌,别具情趣!汉华楼燕鲍翅餐厅以中式设计为主,古朴典雅、空间宽敞、气氛和谐,是您宴请贵宾的理想场所,从燕鲍翅到粤菜到纯正西餐,各类经典菜肴一应俱全,成为当地最具特色的餐饮消费场所。 酒店共拥有7个不同接待能力的大中小会议厅,拥有先进完善的灯光音响设备、同声传译系统、投影仪、屏幕等设施设备。青龙峡国际会议厅可承办400多人的大型国际会议及展览,专业高效的会议服务团队可为不同需求的会议团体提供服务。酒店商务中心拥有完善的商务配置,可为出行的商务人士提供便利、顺畅的服务。同时内外两处停车场方便接待自驾游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