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州市酒店 >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Sheraton Huzhou Hot Spring Resort)

太湖路 5858 号, 313000 湖州, 中国

立即预定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耸立在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拥有圆环形状的建筑造型,提供游戏室和健身中心等休闲设施。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距离渔湾公园有6分钟车程,距离太湖乐园有7分钟车程,距离潜山公园有10分钟车程,距离湖州市中心仅有15分钟车程。 湖州喜来登温泉度假酒店拥有设计华丽的大堂和Spa。客人还可以在日光浴室休闲放松,打打保龄球,或享受舒适的按摩理疗服务。酒店内还设有礼品店和美容店。 豪华的客房以柔和的色调装潢得美丽宜人,配有iPod基座、微波炉和熨烫设施。宽敞的浴室设有浴缸和淋浴设施。所有房间都包含私人阳台和温馨的客厅角。 客人可以在盛宴餐厅品尝国际融合美食,采悦轩提供可口的粤菜。其他用餐场所包括提供饮品和小吃的大堂吧和星光酒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