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湖州市酒店 > 吴兴客栈文化主题宾馆

吴兴客栈文化主题宾馆()

湖州吴兴区衣裳历史文化街区竹安巷38号(靠近爱山广场,银泰百货)

立即预定
衣裳街历史文化保护街区位于湖城市中心,古时是湖州府治通向驿馆的必经之路和主要的商业街坊,并有众多名人故居汇集于此。湖州吴兴客栈文化主题宾馆位于衣裳街竹安巷,始建于清光绪年间,是各乡秀才来湖州府治参加科举乡试时的住宿客栈,被莘莘学子视为求取功名、踏上仕途的起点。临溪而筑的“吴兴客栈”2012年重新装修整饰一新,以高雅、舒适、宜居的中国文化为主题,遵循善德诚信、宾至如归的祖训,迎纳八方宾朋。 有诗日:水晶似梦霅溪间、车马舟帆自往返、学子寒窗名仕路、书声客栈起炊烟。 客栈位于吴兴区市中心,客栈座落于衣裳历史文化街道中心。集购物,餐饮于一体的衣裳街。客栈靠近爱山广场,银泰百货。打车到湖州浙北高速客运车站13分钟路程,到高铁站18分钟。客栈位于市中心,有直达车可以到达湖州高铁站,浙北高速客运车站。距离太湖旅游度假景区仅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