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惠州龙门富力温泉养生谷五星山景温泉公寓

惠州龙门富力温泉养生谷五星山景温泉公寓()

惠州龙门县永汉镇富力南昆山温泉养生谷G区

立即预定
项目位于龙门县永汉镇,总占地约3200亩,由富力地产倾力打造,建成以国际品牌酒店为龙头,集温泉旅游、养生、度假、体育运动为一体的综合性大型温泉旅游地产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80万平米,设置了希尔顿酒店、温泉中心、养生堂、商业中心、古村落特色休闲街、登山径、产权式度假屋、产权式公寓等。 龙门南昆山富力温泉养生谷奢华温泉公寓位于国家4A级风景区内南昆山风景度假区内,自然条件得天独厚,人文景观独具特色,是国家级风景区里的度假屋。 龙门南昆山富力温泉养生谷奢华温泉公寓座落于天然山谷,自然河流穿谷而过,内部建筑依山临水,沿自然肌理分布。优质的自然环境,如同世外桃源般,尽享南昆山风景区清新空气,尽得山谷生活乐趣。 南昆山的黄金屋公寓,2房2厅3阳台顶楼带大阳台设计,既有土豪金硅澡泥大厅饰墙配上意大利创艺灯饰,更有绿意盎然的双床1米5宽温馨睡房,还有蓝调小精灵式的卧式,全身心置身于大自然,微风佛面,伴着音乐,听鸟叫,蝉鸣。堪称南昆山中的极品公寓!三房两厅设计,以迪拜帆船酒店的设计理念为导向!大厅银饰硅澡泥墙身配意大利创艺灯饰,让人感觉仿佛置身于海外世界,且绵绵山脉就在眼前,躺在床上就能感受到山的魅力,有舒适香槟金房,有浪漫粉紫房,有温馨苹果绿儿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