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惠州惠东双月湾金丽达民宿

惠州惠东双月湾金丽达民宿(The yolanda hotel)

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北社村130号

立即预定
金丽达民宿公寓双月湾度假村坐落于惠州市惠东县港口镇中心地带,是一座集海滩、古城、渔乡、田野乐趣于一体的滨海度假胜地。这里独有内海、外海双海岸线,外沙滩长约8.3公里,面积达64公顷,宽阔平坦,雄奇壮观,海水清澈见底,是优良的天然海水浴场,兼有约2.8公里平静内湾,渔船停泊,非常繁华。房间设施齐全,房内设有冷暖空调,网络电视,免费宽带上网。伫立于房间窗台,极目碧海蓝天,帆影点点,亦静亦动,舒适宁静的环境让您尽情享受,这里也是商务品茶休闲的理想场所。度假村周边交通便捷,商业发达,购物便捷,毗邻海水浴场,度假村拥有标准双人间、大床房。综合服务设施一应俱全,与国际同步的设计及人文理念将为所下榻的宾客营造独具品位的个性空间。金丽达民宿公寓双月湾度假村热诚欢迎您的光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