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游天下斯凯酒店公寓惠州大亚湾世纪城店

游天下斯凯酒店公寓惠州大亚湾世纪城店()

惠州惠阳区大亚湾龙海三路与龙山七路交汇处世纪城10栋(比亚迪旁)

立即预定
游天下斯凯酒店公寓?惠州世纪城店是由美国斯凯(sky)酒店集团管理的品牌连锁酒店公寓;酒店公寓位于惠阳大亚湾西区龙海三路与龙山七路的交汇处,在世纪城黄金地段,此为深圳东约13万㎡时尚潮流商业综合体,是由世纪投资公司倾力打造的高端的综合体项目,是目前惠阳大亚湾片区在建商业项目,函括购物、休闲、娱乐、餐饮、酒店、公寓多种业态为一体;酒店共设房间175套,房间设计简洁大方,带有温馨阳台、套房更是别具风格,无论从格局还是配套都能给您跟家人一种温馨舒适的感觉,更让您及家人在夜晚能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周边附属设有大型工业(比亚迪),电子公司,超市,银行,电影院,健身房,肯德基,湘菜馆,量贩式KTV等娱乐项目;交通便利,离惠州南站(高铁站)约15分钟车程,距离景区十里银滩、澳头海滨公园、清泉寺、三门岛等只需约30分钟左右车程;此外、酒店还为入住客人提供免费停车位,免费WIFI,接送行李等服务。斯凯酒店公寓世纪城店全体员工预祝您入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