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惠州凯达国际酒店公寓江北佳兆业中心店

惠州凯达国际酒店公寓江北佳兆业中心店(KAIDA APARTMENT OF HOTEL)

惠州惠城区江北惠州大道佳兆业中心1期3座29层09室(惠州市政府旁)

立即预定
凯达国际酒店公寓酒店公寓位于惠城中心区(CBD)核心地段江北佳兆业中心,交通极为便利。公寓全新豪华装修,干净、整洁、舒服,配置齐全。佳兆业中心有着丰富的休闲娱乐配套,如惠州首家IMAX巨幕影院凯狮国际影城,沃尔玛超市、华润万家超市、苏宁电器千色店以及量贩式KTV银乐迪等。在餐饮方面有王品牛排、星巴克、贡茶、北疆饭店、渔乐汇、康大妈大官正锅肯德基等知名品牌。其中288米地标佳兆业ICC大厦更是刷新了惠州新高度,成为惠州城市新地标。凯达国际酒店公寓秉着“欢迎回家”之理念,酒店共设有60余间各色房间,每间均设有卧室、厨房、可提供电磁炉和基本餐具,24小时高速上网及全球50多个频道的卫星电视,随处都可见到善体人意贴心设计。更为您贴心打造从入住到退房一站式服务,所有的这些都务求给您带来“回家”的商旅居停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