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宜必思尚品惠州巽寮湾酒店

宜必思尚品惠州巽寮湾酒店(ibis Styles Huizhou Xunliao Bay)

Huang Zhu Yang Village Xunliao Bay,Huidong

立即预定
住在惠州巽寮湾的宜必思尚品惠州巽寮湾酒店,您将身处虎岛公园和巽寮湾海滩地区。 该海滩酒店位于平顶山寺庙地区。 有 194 间空调客房提供迷你吧和LED 电视;您定能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客房设有私人阳台。免费无线上网可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浴室提供淋浴设施和吹风机。 您可充分利用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保姆服务/儿童看护等。 您可以到服务宜必思尚品惠州巽寮湾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大堂免费报纸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计划在惠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325 平方米(3498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您可充分利用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保姆服务/儿童看护等。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快速退房、大堂免费报纸和24 小时前台服务。计划在惠州举办活动?这家酒店拥有 325 平方米(3498 平方英尺)的空间,包括会议场地和会议室。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住在惠州巽寮湾的宜必思尚品惠州巽寮湾酒店,您将身处虎岛公园和巽寮湾海滩地区。 该海滩酒店位于平顶山寺庙地区。宜必思尚品惠州巽寮湾酒店的首选机场是深圳 (SZX-深圳国际机场) - 95.2 公里 / 59.2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服务宜必思尚品惠州巽寮湾酒店住客的餐厅享用一顿美餐。欢迎光临酒吧/酒廊,点一杯喜欢的饮品,畅饮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