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海景公寓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海景公寓(Huizhou silver beach seascape apartotel)

惠州市惠东县稔山镇亚婆角滨海旅游区碧桂园十里银滩

立即预定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海景公寓所处的亚婆角度假区是中国南方最洁净海湾之一,亚热带季风气候,年平均气温21.7℃,适合全年度假。银白沙滩长达十里,沙粒细腻洁白,海水清澈见底。酒店的海景客房将海湾美景尽收眼底,社区码头配有游艇、双体帆、摩托艇、帆船、浮筒船,为国内外游客及水上运动爱好者提供了最佳的海上休闲、观光、娱乐场所,酒店有各式风格迥异、豪华高雅、主题各异的公寓套间间,提供更多的个性化视角,满足不同类型的需求。套房内卫生间、厨房、冰箱、吹风机一应俱全,并提供24小时热水淋浴。每个套间都注重空间的营造,力求完美,简洁而不失华贵。宽敞的大床,开阔的阳台,冲淡游子旅途的疲惫,找到归家的感觉。力求把星级酒店的大环境、家庭旅馆的温馨、海滨度假的悠闲加以完美的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