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梦幻之旅度假中心酒店

惠州碧桂园十里银滩梦幻之旅度假中心酒店()

惠州惠东县碧桂园十里银滩一期交通中心5号公馆

立即预定
梦幻之旅度假中心酒店坐落于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滨海度假区。位于惠深高速公路小径湾出口, 东与吉隆鞋城相连,北与白花,大岭两镇相接,西与惠阳霞涌镇毗邻,南临大亚湾,交通便利。悠久的风景名胜,千年奇异礁石,因其奇特秀丽的海景、沙滩,礁石,购物休闲,游艇码头,深受游客喜欢。在这里远离都市步履匆忙的街巷,隐逸于枕山面海的海湾深处,一个最后的原生态处女海湾,坐拥景区山海之美,独享月湾幽静。在这里你将拥有诗人般的灵感,摄影家的独特视角,和爱人诠释石,海,沙滩之间的美景与浪漫,和朋友体验原生态野趣的度假天堂,带给自己独特的私密空间。面朝大海春暖花开,一座座公寓建筑映于园景、沙滩之中,探望大海,建筑挺拔、屹立自然,内部设施设备齐全,每个身临其境的人都会被它迷恋,只想与花草虫鱼为伴,随夕阳感染天际,伴海声呢喃入睡。四面通透自然,座临其间,临海听风,您可以沐鲸海西风,看远山白云,听晓月石涛,赏夕阳斜照,感受大自然的爱抚与祝福。夕阳斜下的沙滩上沙滩椅静然矗立,等待着您的光临。尽情享受度假天堂的野趣浪漫吧。很多时候,旅行只是匆匆的一拍而过,而心灵的旅行不只是玩转山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