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惠东十里银滩海珊瑚度假公寓

惠东十里银滩海珊瑚度假公寓(Haishanhu Holiday Apartment Hotel)

惠东县碧桂园十里银滩海云天2单元1812

立即预定
惠东海珊瑚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酒店、公寓、度假村、俱乐部为主要目标,以酒店前期策划、后期筹建、经营管理、酒店投资为主的专业酒店投资管理公司。海珊瑚酒店公寓是惠东碧桂园十里银滩小区里一所分享式海边度假家庭公寓,小区规划完善,集商住、休闲旅游于一体,拥有中国最优质、最原始的滨海资源,拥有区域最珍贵的五公里长白沙滩,众多亿万年礁岩共同形成优美的自然景观。社区已建造超星级度假酒店、风情商业走廊、国际幼儿园、游艇码头等设施。有多种免费康乐设施:乒乓球台,健身器械,儿童游乐设施,无边际泳池等,感受海景房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园景房面向园林心花怒放。使您的度假生活丰富多彩. 公寓主楼高30层,客房总数30间(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