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惠州金禧丽景海尚湾畔度假酒店

惠州金禧丽景海尚湾畔度假酒店(Haishang Bay Serviced Apartment)

惠州市惠东县巽寮金海湾度假区海尚湾畔

立即预定
温馨提示:酒店入住时间为下午15点,离店时间为中午12点。 上帝许诺的天堂没有出现,人世间的美好已经在这里延续了千万年——巽寮湾,以媲美马尔代夫的秀山翰海、白色沙滩,吸引了世界的眼光。海尚湾畔度假公寓以卓尔不群的身姿座落在未染尘世的巽寮湾度假区。青山环抱,绿水缠绕其中,白鹭嬉戏在茂密的红树林中;古朴端庄的天后宫商业街人潮涌涌,夜晚的酒吧街灯红酒绿;细白银色的沙滩、静如镜面般的大海和海上点点白帆,一切都是那样的似梦似真。海尚湾畔度假酒店由金融街惠州置业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北京金禧丽景酒店管理公司经营管理。酒店拥有各类景观客房982套,配套设施包括中西餐厅、多功能宴会厅、康乐中心、独有的无边界泳池,让您流连忘返,在这里,海尚湾畔度假酒店成就您独特的休闲度假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