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惠州洲际度假酒店

惠州洲际度假酒店(InterContinental Huizhou)

横沥镇温泉大道1号, 516253 黄沙洞, 中国

立即预定
奢华且保护生态的InterContienental Huizhou酒店坐落在风景秀丽的绿色山谷内,享有迷人的山脉景色。酒店设有一个18洞的高尔夫球场、2个游泳池和15个私人spa理疗室。酒店也提供免费的无线网络连接和有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客房拥有现代化亚洲设计,提供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部分客房设有俯瞰山谷美景的spa浴池。大型浴室设有浴缸和热水淋浴。 InterContinental Huizhou酒店距离惠州火车站有45公里。酒店距离深圳宝安机场有170公里,距离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有202公里,提供免费停车场。 客人可以在24小时开放的健身房锻炼以及使用慢跑道,或者打壁球和网球。酒店还提供旅游咨询台、礼宾服务和一个儿童俱乐部。 Zhu Yuan餐厅供应可口的中国美食,Café Veranda咖啡厅提供开放式厨房和西餐。客人可以在Zest果汁吧和泳池酒吧享用清爽的饮料和鸡尾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