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惠州康帝国际酒店

惠州康帝国际酒店(Kande International Hotel)

惠州市环城西一路18号, 516001 惠州, 中国

立即预定
五星级的惠州康帝国际酒店距离惠州西湖只有5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室外游泳池、Spa中心、时尚夜总会、卡拉OK室、网球场以及带会议和宴会设施的商务中心。 康帝国际酒店距离朝京门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红花湖有10公里。距离惠州火车站有20公里,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约有120公里。 所有空调客房都配有平面卫星电视、迷你吧、室内保险箱、办公桌和沙发。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 客人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享受舒缓的按摩或放松桑拿,在时尚的夜总会跳舞,也可以在美发厅美发。旅游咨询台提供票务服务和汽车租赁服务。 酒店内设有3间餐厅。玉阙宫中餐厅供应正宗的中国菜,意大利餐厅提供精心挑选的意大利食品。自然风日本料理餐厅供应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