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惠州市酒店 > 维也纳酒店(仲恺大道店)

维也纳酒店(仲恺大道店)(Vienna Hotel Zhongkai Road Branch)

仲恺大道惠环段243号, 516000 惠州, 中国

立即预定
维也纳酒店(仲恺大道店)距离T PARK时尚公园购物中心仅有3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舒适住宿。客人可以在时尚的夜总会跳舞,或者租一辆车游览周边景致亦是不错的放松方式。酒店每天供应自助早餐。 维也纳酒店距离TCL大厦有6分钟的车程,距离红花湖公园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惠州火车北站有30分钟的出租车车程,距离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约有1.5小时的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采光充足,配有干净的白色床单、迷你吧、平面有线电视、办公桌以及带吹风机和淋浴的连接浴室。部分客房配有电脑或沙发。 酒店提供行李寄存和日用品配送服务,亦可提供洗衣和干洗服务。此外,酒店还为需要处理最后一点工作的客人提供了便利的传真或复印设施。 酒店内的绿金中餐厅供应各种精致的中餐,包括潮州菜和粤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