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内蒙古华辰大酒店

内蒙古华辰大酒店(Inner Mongolia Huachen Hotel)

内蒙古呼和浩特新城区海拉尔东路801号, 010051 呼和浩特, 中国

立即预定
内蒙古华辰大酒店距离呼和浩特市中心的新华广场有5公里。酒店提供令人放松的按摩、卡拉OK设施和健身中心。所有客房都配备有免费有线网络和一个浴缸。 内蒙古华辰酒店距离呼和浩特白塔机场有9公里,距离呼和浩特火车站有5公里。酒店距离热门的旅游景点大昭寺有15分钟的车程。 华辰酒店的四星级宽敞客房拥有色彩柔和的装潢,地板铺有柔软的地毯,设有温暖的灯光和迷你吧,还提供电热水壶和冰箱。连接浴室内配备有免费洗浴用品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玩台球和乒乓球,或在典雅的商务中心检查邮件。旅游咨询台可帮助客人安排前往备受欢迎的旅游景点的旅行。酒店还设有一个夜总会和一家礼品店。 客人可以在酒店的中餐厅享用自助和单点菜肴。客人还可以通过客房服务在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