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内蒙古草原城民族大酒店(呼和浩特)

内蒙古草原城民族大酒店(呼和浩特)(Inner Mongolia Prairie National Hotel Hohhot)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兴安北路(阿尔泰游乐园北侧)

立即预定
内蒙古草原城民族大酒店座落于塞外青城呼和浩特市兴安北路,以其特有的草原风情、美丽的山水风光、辽阔的牧场吸引着大批中外客人。 酒店是内蒙古开发蒙餐最早、规模特大、草原风情最浓的餐饮娱乐中心,星级的设施,地道正宗的蒙古餐饮及蒙古包住宿,是自治区唯一能够接待高级贵宾的蒙古族餐饮、住宿场所。 内蒙古草原城民族大酒店可容纳2000人同是就餐,并可接待特大型婚宴、生日宴、会议宴会,是朋友聚餐,共叙事业的最佳场所。 草原城——蒙古语“塔拉音浩特”,草原城人不断改善就餐、住宿环境。草原城里亭台楼阁八十多座蒙古包错落有致。假山、瀑布与蒙古骑士、大汗战车交相辉印。草原宫上的苏力德长矛见证了蒙古人的辉煌,带给您历史的厚重感。 内蒙古草原城民族大酒店其中有能够能容纳60多人同时就餐的成吉思汗宫豪华包,装饰一新的舞台、民族特色浓郁的歌舞表演让您仿佛置身于真正的大草原,这就是草原城为您营造的一个不出都市就能体会草原风情的就餐及住宿环境。 新建成的草原城酒店其漂亮、豪华、雄伟的草原风格楼宇,是蒙元文化的又一发展,外形犹如一头健壮奋发的“草原雄鹰”,富有原始蒙古包建筑风格,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成为了都市草原又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一进入酒店宽敞明亮的接待大厅,即被其富丽堂皇的蒙族装饰所吸引,这是帝王的宫殿,这是草原的天堂。是集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会议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民族风情酒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