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锦江之星呼和浩特呼伦贝尔南路店

锦江之星呼和浩特呼伦贝尔南路店(Jinjiang Inn (Hohhot South Hulunbuir Road))

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建西街29号

立即预定
呼和浩特呼伦贝尔南路店位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新建西街(学苑西街)29号,距离呼和浩特火车站3公里,白塔国际机场15公里。东临内蒙古师范大学、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农业大学,是雅思、托福、艺术类考试之首选酒店;南临华联超市、长途汽车南站;西临内蒙电力系统各个单位,北临呼市最大的一条商业街,环境优雅、业态繁荣。周边有十几条公交线路,分别可通往市区各繁华地段,并配备60个车位免费停车场。门店已全面覆盖无线网络(wifi)配备优质安睡宝的专业床上用品、整体卫浴、电视、空调、宽带等设施。茶餐厅提供营养健康的早中晚专家美食,还配备会议室及设备等。为您提供健康、专业、舒适、安全的酒店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