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呼和浩特市京华宾馆

呼和浩特市京华宾馆(Jing Hua Hotel)

呼和浩特新城区车站西马路27号(近火车站,国际商贸城,附院,海亮)

立即预定
呼和浩特市京华宾馆地处火车站商业区,座落于车站西街与文化宫路交叉处,地处优越地段,闹中取静,环境舒服,步行可至呼和浩特长途汽车站和呼和浩特火车站,交通出行十分便利。宾馆装修简约时尚,舒服温暖。呼和浩特市京华宾馆主楼高8层,拥有客房115余间,有三人间、家庭房、标准间和单人间等多种房型供客人选择,房间设施一应俱全。并且还为客人提供送餐服务、商务中心、美容美发、擦鞋服务、免费停车、大巴或轿车租赁服务等服务设施,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是您商务旅行、家庭度假的最优选择。宾馆开业时间2006年11月,新近装修时间2009年5月,全部装修,主楼高8层,客房总数115间(套)。温馨提示:此宾馆只能刷储蓄卡;不能刷信用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