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呼和浩特印香精品酒店

呼和浩特印香精品酒店()

呼和浩特市兴安南路金岁大酒店南500米路西大台什路175号(亿科大厦售楼部北巷)

立即预定
印香精品酒店(兴安南路农大店)位于赛罕区兴安南路金岁大酒店南500米路西大台什路175号,南邻艺德美术学校,北邻青城高级中学,与内蒙古农业大学和秋实中学相隔600米。是兴安路通往南二环和快速路的交汇处。环境幽雅,远离喧嚣,是雅思、托福、艺术类考试之首选酒店。距离呼和浩特火车站6.5公里、呼和浩特白塔机场15公里,去往市政府、飞机场极为方便,整条鄂尔多斯大街贯通东二环与南二环,酒店周边有十几条公交线路,分别可通往市区各繁华地段,交通便利、四通八达,是您出行、商旅的首选。 酒店所有区域内均有免费wifi、高速宽带网络覆盖,酒店拥有独立大院有近30个车位的停车场。酒店至内蒙古农业大学、内蒙古丰州职业学院、内蒙古石油化工科学研究院、呼和浩特市赛罕区医院、中国银行业监督管委会内蒙古监管局、、内蒙古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内蒙古生物工程学会、内蒙古民族教育研究中心中央农业干部教育培训中心、内蒙古农业大学分院,步行10分钟即可到达;至内蒙古大学、内蒙古师范大学、东瓦窑批发市场、内蒙古医学院附属人民医院,步行20分钟均可到达。我们团队的每一个成员都经过专业的酒店培训,我们精心培育客人至上,竭诚为您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