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呼和浩特小南国酒店

呼和浩特小南国酒店(Xiaonanguo Hotel - Hohhot)

金桥开发区世纪五路南一号(武警医院南200米)

立即预定
呼和浩特小南国大酒店位于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毗邻赛罕区政府、自治区工商局、自治区国土资源局、呼市地税局、呼市检察院及各重要政府机关。距离飞机场、火车站20分钟车程。酒店是一座以星级标准建造的现代化综合性酒店,是及客房、餐饮、旅游休闲为一体的专业型酒店。 酒店拥有豪华套房、商务房,所有客房全部设有中央空调、迷你吧、数字信号液晶电视、网上宽带、点播节目;拥有大中小型的多功能会议室;可举办各种不同类型的商务会议;环境优雅的中餐厅及雅包将为您奉上纯正地道的上海本帮菜、淮扬菜、长江三鲜、粤菜和燕、鲍、翅等各具特色的美味佳肴。酒店前身是小南国酒楼,并在呼和浩特市设有分店及包头市2家分店。总店和呼市店开业以来,企业一直秉承推陈出新,精致留香的经营理念,以弘扬中华民族的饮食文化为己任,以服务社会为目标、以让每一位客人满意为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