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呼和浩特回民区女神大酒店金蓝港店

呼和浩特回民区女神大酒店金蓝港店(Jinlangang Conference Center)

呼和浩特市回民区光明大街26号

立即预定
女神金蓝港店是一家集餐饮、宴会、住宿、会议为一体的酒店,位于呼和浩特光明大街26号。距火车站约1.5公里,距飞机场约15公里,交通十分便利。酒店建筑面积2万平方米,客房其中45间呼市首家全智能客房,感应式自动开关灯,推拉窗帘……让您尽享高科技给您带来的便利和舒适;可容纳60-700人不同规格的多功能厅8个,设施设备齐全,并配有专业的会议服务,能满足多种会议需求;另宴会厅8个、雅间20间,其中无柱式宴会厅3个,层高8—9米,富丽堂皇、大气通透:蒙元风格的宴会厅敖包会,浓缩现代草原文化,庄重、沉稳、贵气逼人,可容纳宴会35桌——60桌;欧式格调宴会厅维纳斯浪漫典雅、清新别致,可容纳宴会40—80桌;伊斯兰风情宴会厅阳光厅,阳光明媚,别具异国风韵。酒店餐饮主营内蒙古风味菜辅以川湘名菜,价格适中、口味独特,深受顾客喜爱,开业以来顾客盈门、座无虚席。酒店独立经营的7899火锅,清新雅致,怀旧、时尚、创新,把都市生活的时尚、经典和草原美食的质朴、醇香融会贯通;是各类会议、培训、观光旅游、商务考察等活动的理想场所,优雅的环境,全方位温馨周到的服务定会让您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