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呼和浩特军港酒店

呼和浩特军港酒店(Hohhot Portsmouth Hotel)

呼和浩特市金桥新区(世纪四路东100米)

立即预定
内蒙古军港酒店由内蒙古酒店培训管理公司荣誉经营管理的集住宿、餐饮、会议、康体、商务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酒店;是自治区军地人才培训中心下属的军队与地方两用人才培训基地;也是国家公务员出差及自治区党政机关会议指定接待单位。 内蒙古军港酒店总建筑面积15000平方米,其中:客房中心拥有温馨舒适的客房,共有商务房、行政房、豪华房等8种房型可满足不同宾客住宿需求,设有中央空调、迷你吧、数字信号液晶电视、百兆宽带上网,装修典雅,环境舒适,温馨适宜。 酒店会议中心共有7个不同规格现代化会议室,可满足20-300人的不同规模的商务会议、酒会、文艺演出、新闻发布会等需求,可实现远程视频会议等功能并设有贵宾休息室,其中拥有100台电脑的多媒体电教室。 酒店中餐厅拥有2个多功能宴会厅,28个独具风格特色雅间,可同时容纳1000人就餐。 内蒙古军港酒店康体休闲中心在您工作会议之余为您提供保健足浴、养生推拿,专业的保健师为您服务。 军港酒店位于自治区首府呼和浩特市金桥开发区世纪四路,毗邻赛罕区政府、自治区工商局、自治区国土资源局、呼市地税局、呼市检察院及各重要政府机关;距市商业中心5公里、距火车站8公里、距飞机场15公里;通讯发达、交通便利是会议会展、集中培训、商务办公、旅游观光商旅之行的首选。酒店将以先进完善的设施,规范标准的服务,让宾客感受与众不同的超群品质和家的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