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内蒙古博曼海航大酒店(呼和浩特)

内蒙古博曼海航大酒店(呼和浩特)(Hohhot HNA Grand Hotel Portan)

赛罕区鄂尔多斯大街与昭乌达路交汇处(内蒙古师范大学院内)

立即预定
呼和浩特博曼海航大酒店地处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大街中段,与内蒙古师范大学毗邻,环境幽静,交通便利,驱车7分钟即可到达市中心,10分钟可到达火车站,30分钟到达白塔机场。酒店设12个经营项目为宾客提供优质服务。酒店装修好豪华舒适,安逸时尚。高25层,拥有客房260间,有豪华大床房、豪华双床房、商务双床房、商务大床房、景观套房、行政休闲房、商务套房和行政套房等多种房型供客人选择,房间设施齐全,并且还为客人提供送餐服务、洗衣服务、叫醒服务、商务中心、会议服务、旅游服务、前台贵重物品保险柜、擦鞋服务、免费停车、公共区域免费Wi-Fi等服务设施,以满足不同客人的需求。酒店是唯一一家率先推出“住满24小时结算制”您就不用纠结十二点退房了。酒店传承宫廷文化艺术的殿堂,是您商务接待、旅游度假、休闲娱乐及品味世界美食的理想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