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内蒙古锦江国际大酒店

内蒙古锦江国际大酒店(Jin Jiang International Hotel Inner Mongolia)

呼伦南路119号, 010020 呼和浩特, 中国

立即预定
内蒙古锦江国际大酒店提供位于呼和浩特且拥有现代化内饰和设备的五星住宿,拥有一个全年免费的室内游泳池和一个健身中心。酒店距离内蒙古图书馆只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于各处都覆盖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内蒙古锦江国际大酒店距离大昭寺、五塔寺和市政府办公室等许多景点有10分钟车程,距离呼和浩特火车站和呼和浩特白塔机场都有30分钟的车程。 酒店的客房装饰典雅,设有空调、带有线和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熨斗和熨烫设施、办公桌以及迷你吧。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设施。客房还提供柔软的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 内蒙古锦江国际大酒店拥有一个24小时前台和一个旅游咨询台,并提供订票服务、外币兑换和行李寄存处等。客人在酒店内还可以找到spa、商务中心和礼品店。酒店拥有免费的公共停车场。 酒店内的中餐厅供应粤菜和当地菜肴,而西餐厅则提供自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