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呼和浩特市酒店 > 呼和浩特乒乓国际酒店

呼和浩特乒乓国际酒店(Hohhot Table Tennis International Hotel)

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展览馆东路5号

立即预定
地处新城区爱民街与展览馆东路交口北侧,西靠阿尔泰游乐园,以体育为主题的综合酒店。 呼和浩特乒乓国际酒店坐落于呼和浩特市新城区,北依风景优美的成吉思汗湿地公园,南靠高档住宅小区——名都枫景,东邻新城区政府着力打造的现代化金融、商业核心区域,西接阿尔泰游乐园。 酒店集体育休闲娱乐、客房、餐饮为一体,建筑面积16000平米,拥有200个停车位的大型停车场及两个多功能会议室。 呼和浩特乒乓国际酒店设计新颖、装修时尚,拥有商务标准间、商务大床房、标准间、套间共,所有客房均配备电子磁卡门锁、私人电子保险箱、电脑、国际、国内长途直拔电话、卫星电视频道、饮水机、小冰柜以及高档床上和卫浴用品,舒适整洁。 酒店体育休闲场馆内设乒乓国球训练馆、乒乓球比赛馆、乒乓球VIP贵宾馆和器械健身馆,一楼为乒乓球训练馆,二楼为健身馆,三楼为乒乓球比赛场,可容纳800多人,是目前自治区最大的乒乓球运动场馆。 除此,酒店拥有餐位180多个,主营粤菜、淮阳菜,并结合蒙餐;一楼自助餐厅可同时接待100位宾客用餐,一楼小厅可容纳30人,三楼还拥有环境优雅的雅间4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