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黄山凯润花园主题酒店

黄山凯润花园主题酒店()

黄山屯溪区新黄山商业步行街A区2号楼20-25号(距屯溪老街1千米)

立即预定
黄山凯润花园酒店位于黄山市中心位置,紧靠程氏三宅,离屯溪老街只要5分钟的路程,酒店边上就是核心商圈以及大润发购物广场,周边小吃,购物应有尽有。周边的生活服务也是很方便,酒店在黄山市上影影院旁边,入住手续在1楼大厅办理。酒店对面就是大润发,附近就是一个商圈,有很多小吃及购物商店。距离商贸城也不远,步行10分钟不到,那边有有中国银行、安徽农金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等,很方便。移动、联通、电信的营业厅也就在商贸城对面马路的另一侧。距离老街步行5-10分钟。离黄山市火车站站比较近,12路公交,十多分钟就到。酒店旁边就是上影环球影院,看电影很方便的。旁边有KFC、多家KTV等娱乐设施,创想一页KTV在当地还是蛮有名的,娱乐方面很好。市人民医院也在不远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