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黄山宏村画中客栈

黄山宏村画中客栈(Huangshan Hongcun Huazhong Inn)

黟县宏村镇际村周村组,奇墅湖旁。

立即预定
客栈位于黄岳画院后院中,有大、中、小三个院落组成,其中庭院落为古徽州300年的农家原生态庭院,有残墙古门,老柿子树、枣子树、罗汉松散布其中,穿行在回廊中。 老墙的斑驳留给人对古时生活的无限遐想,让你很难想象,这里就是客栈的客房入口,而客栈的各个墙面上挂着很多风格各异的装饰品,有木雕、地契、钱币、税票等,全部是原作。最多的是传统的中国书画,并且还不定期的举办展览更换作品,这也是画中客栈的看点和特色。 客栈有各种客房共计28间,能满足不同的人群对住的要求,并且有特色的大会议室,可容纳近50人的会务和艺术交流,客栈的另一入口为徽州碑林的内庭院,碑刻均为功德碑、记事碑等吉祥文字和图案。 艺术家工作室“观古亭”位于庭院中心,其扁额为清末最后一位篆刻大家黄士陵手笔,客栈内陈设的众多徽州木雕、石雕、砖雕等,让旅客在住和吃的过程中充分的享受传统的文化熏陶和乐趣。并且能随意的在客栈任何休闲的空间中享受主人般的待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