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黄山新华联豪生大酒店

黄山新华联豪生大酒店(Huangshan Johnson Macrolink Plaza)

黄山市徽州区永佳大道899号, 245900 Yansi, 中国

立即预定
黄山新华联豪生大酒店位于徽州区,坐落在黄山市区和歙县之间,提供带典雅装饰且设施齐全的高档住宿。酒店内设有室内游泳池、spa中心和商务中心。酒店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黄山新华联豪生大酒店距离徽州古城有17分钟车程,距离花山谜窟有19分钟车程,距离黄山古街有26分钟车程,距离黄山火车站有21分钟车程。 所有空调客房都配备迷你吧、冰箱、平面有线电视、室内保险箱和熨斗。连接浴室配有1个吹风机、柔软的浴袍和淋浴。部分客房设有浴缸。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锻炼,还可以在理发店美发。携带儿童的家庭可以使用儿童服务。酒店可提供礼宾服务、日用品递送服务和每日清洁服务。24小时前台可应要求提供行李寄存和客房服务。 酒店拥有2个餐饮场所。豪生阁餐厅供应各种当地食物,豪生咖啡厅则提供清凉饮料。酒店每天提供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