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西递昆仑国际青年旅舍

西递昆仑国际青年旅舍(Huangshan XiDi kunlun international youth hostel)

黄山黟县西递村西递景区后边溪(近西递小学)

立即预定
因为喜欢在路上,所以深知旅行者的需要,一张舒服的床,一个卫生的房,一个暖暖的热水澡。更重要的是一个家一样的感觉,一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昆仑坚持旧物利用保护环境,提倡节俭,提倡自助,昆仑国际青年旅舍门前有一条小溪,是溪水进村的家,三座独享的小桥,每一座都可以坐在桥边看溪水,喝茶,追日落,一个大鱼塘,一亩菜地,一个桃园,一个院子,两个厨房,三个室内公共区,三个露天公共区,昆仑的每一扇门,全部都是自己做的,房间内坚持不用一滴油漆,可以不好看,但是不可以不健康,昆仑是所有房间都是观景,一半看山,一半看田园,昆仑青年旅舍是你远方的家,不但有自助厨房,自助洗衣,自助垂钓,还有自助理发,可以一起拼餐,一起做饭,一起玩游戏,听弹唱喝酒喝茶,和一群没心没肺的小伙伴一起谈所有的想法和不被理解的梦想。昆仑一直在听客人讲旅行的故事和梦想,向客人讲昆仑的故事昆仑的梦想,若来西递住不住在昆仑没关系,过来玩就好了,喝杯茶,发发呆,聊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