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上海市总工会黄山休养院

上海市总工会黄山休养院(Shanghai Federation of Trade Unions Huangshan Resort)

黄山区谭家桥镇, 245706 黄山, 中国

立即预定
上海市总工会黄山休养院坐落在一个宁静的花园内,距离黄山著名的旅游景点如石门谷和翡翠谷等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卡拉OK和乒乓球设施和配有免费有线网络连接的干净而舒适的客房,内设免费停车场。 上海市总工会黄山休养院距离黄山风景区南入口有20分钟的车程,距离黄山机场和黄山火车站有1个小时的车程。 客人可以在商务中心检查电子邮件、使用的会议室,或在阳光露台上放松身心。24小时前台提供行李寄存设施和每日报纸。 所有客房都配安静而明亮,设有一张办公桌、一个电热水壶和有线电视。连接浴室提供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拖鞋。 客人可以在酒店内的餐厅享用安徽美食,也可以在舒适的客房内用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