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黄山宏村云龙山庄

黄山宏村云龙山庄(Huangshan Yunlong Hotel)

安徽省黄山市黟县宏村学校旁(省218线上), 245500 际联镇, 中国

立即预定
黄山宏村云龙山庄四周环绕着群山和森林的自然景观,距离木雕楼(Mudiao Lou)仅有500米,设有供客人享受钓鱼的池塘。客房配备了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黄山宏村云龙山庄距离宏村(Hong Cun)有800米,距离木坑竹海风景区(Mukeng Bamboo-Sea Scenic Area)有5公里。山庄提供收费的机场班车服务。 空调客房设有带精致木雕艺术的木制家具以及可俯瞰群山和森林景致的透明窗户。每间客房均设有平面有线电视和电热水壶。连接浴室设有淋浴和免费洗浴用品。客房提供免费茶包。 对于想彻底放松的客人,可以选择在花园里散步、打台球或参加热闹的烧烤晚会。此外,客人可租赁汽车游览周边地区。 中餐厅供应精选的回族美食以及简便的中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