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格林豪泰黄山火车站天都大道商务酒店

格林豪泰黄山火车站天都大道商务酒店(Greentree Inn Huangshan Railway Station Tiandu Avenue Business Hotel)

天都大道10号 (黄山屯光大转盘旁), 242700 黄山, 中国

立即预定
三星级的格林豪泰黄山火车站天都大道商务酒店距离屯溪老街仅有2公里,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住宿,为商务旅客提供一个商务中心,为游客提供一个旅游咨询台。酒店也可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格林豪泰黄山火车站天都大道商务酒店距离花山谜窟有4公里,距离黄山风景区有50分钟的车程,距离黄山火车站有5分钟的车程,距离黄山屯溪国际机场约有20分钟车程。 每间空调客房都铺有木地板,配备了一台平面有线电视、电热水壶和一张办公桌。连接浴室配有吹风机、免费洗浴用品和淋浴。 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大堂的电脑。 传真和影印设施也可供客人使用。酒店还设有迷你超市,为客人提供方便。保险箱可应要求提供。 酒店内的餐厅供应各种当地中国美食供客人享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