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汉庭酒店

汉庭酒店(Hanting Express Huangshan Scenic Area Branch)

Beihai South Road, Huangshan District

立即预定
住在黄山的汉庭酒店,您将身处黄山和太平湖地区。 所提供的有线电视可满足您的娱乐需求。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和吹风机。 收费提供早餐。 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早餐费用:每人 CNY 15(约计金额)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酒店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住在黄山的汉庭酒店,您将身处黄山和太平湖地区。汉庭酒店的首选机场是屯溪 (TXN) - 59 公里 / 36.7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收费提供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