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宏村时光与树主题客栈

宏村时光与树主题客栈(Hongcun time and tree theme Inn)

宏村景区内后街21号(近月沼步行三分钟) ,离月沼3分钟 ,南湖5分钟。

立即预定
黄山宏村时光与树主题客栈是宏村景区内首家主题客栈。地理位置虽不在月沼南湖边,少了很多喧闹,但是离月沼约3分钟步行时间。是闹中取静。开客栈亦是如此,而所有喜欢旅行的朋友,也希望这是一个平台,感受当地的文化,风俗气息,而在此还能结识更多志趣相投的朋友。 客栈距离宏村景区停车场只有3-5分钟路程,距离周边景区:木坑竹海、塔川秋韵等都很近,距离道教圣地齐云山约40分钟车程,距离黄山风景区(汤口镇汤口南大门)45公里,距离黄山市黄山站(长途汽车站、火车站、高铁站)、屯溪老街、太平湖等大约1.5小时车程,客栈可以提供黄山山顶(山上商圈)的住宿(西海饭店、白云宾馆、排云楼宾馆、北海宾馆等)和旅游景点(光明顶等)咨询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