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黄山国元大酒店

黄山国元大酒店(HUANGSHAN GUOYUAN HOTEL)

安徽省黄山市黄山区太平玉河路 ,近平湖路

立即预定
黄山国元大酒店座落于黄山脚下,依山面城,门前有宽敞平整的茵茵绿地,环境十分幽雅,可谓城市中的花园酒店,是旅游、会议、培训、度假、休闲的理想场所。酒店距黄山北大门约20分钟车程,距太平湖码头约30分钟车程,正处于两山一湖旅游热线的中心地段。入住酒店早上可以直接登上黄山山顶(光明顶)领略莲花峰和天都峰的美景。酒店到黄山北门高速口只有1000米,距离黄山北站和西递,宏村,屯溪老街,徽州古城,呈坎,齐云山,翡翠谷等景点都在一个小时车程左右。酒店是安徽国元控股(集团)公司的国有全资子公司,酒店占地40余亩,集大堂、多功能厅、客房、餐饮为一体;餐饮有可容纳180余人同时就餐的餐厅;有能容纳288人和150余人使用的大小两间会议室,宽带上网、桑拿等休闲服务齐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