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黄山宏村临月楼客栈

黄山宏村临月楼客栈(Mount Huangshan Hongcun Lucy House Inn)

黄山黟县宏村后街15号东院(宏村景区内,近临月沼)

立即预定
黟县宏村临月楼客栈是明清时期宏村茶厂旧址修复而成,至今已有二百多年的历史,邻近宏村着名景点承志堂、月沼、南湖、桃源居、树人堂等。随着宏村古村落旅游的开发,临月楼前院、楼台、观光平台、农家菜地(纯绿色无污染)组合而成的徽派特色的庭院式小落,地理位置优越,背靠雷岗山,南临月沼,固得临月之雅称!堪称宏村十佳摄影点,住宿环境优雅,客栈提供食宿等一条龙服务,随时随地欣赏宏村美景,感受宁静的自然风光,淋浴在徽州的文化气息当中。 【温馨提示】:酒店地处景点中心位置,入住酒店前需要先购景点门票进入!通过酒店预订景区门票可享受九折优惠,持老年证和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购买打折门票请提前联系酒店。1、此客栈无停车场;2、此客栈不能接待外宾。3、如果需要开发票需在入住时说明,且开发票需要客人自行支付10%的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