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黄山望秀山大酒店港湾分店

黄山望秀山大酒店港湾分店(Wangxiushan Hotel)

黄山市黄山风景区汤口镇翡翠路23号

立即预定
望秀山户外驴友俱乐部创立与2004年初,俱乐部是由黄山当地自助旅行旅游爱好者“程卫兵先生”组建的,程卫兵先生从事自助游服务多年,对黄山及周边所有景点都有全面的了解。 望秀山户外驴友俱乐部集客栈、餐饮、网络、票务、商场、旅游为一体,推广自助旅游,以最省钱的方法去帮助背包客去旅行。并为每一位到黄山旅行的自助驴友量身定制设计路线,帮助旅途中的网友安排一切。 望秀山的自助项目、自由、主动、深刻、充满艰辛和诗意,利用现代文明带来的便捷,却又不受商业的蒙蔽和束缚。 黄山望秀山大酒店(港湾分店)隶属望秀山大酒店,座落于雄伟壮丽的黄山风景区南大门脚下,是一座旅游涉外酒店,交通十分便利,距黄山大门步行仅三分钟,步行100米左右,距离东岭换乘中心60米。 酒店内拥有布置高雅的豪华套房、风景套房、商务房、标准间、夫妻间、大床房、情侣间、亲子房,房内均有空调、有线电视、卫星电视、国内国际直拔电话、新楼有免费宽带、电脑商务房、全天冷热水供应二十四小时,免费送餐预定等多项细微服务。 使您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温馨与舒适,无论您选择哪种客房都能得到高品质高品位的享受,切身体验到望秀山大酒店特有的舒适和安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