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黄山恒升徽韵酒店

黄山恒升徽韵酒店(Hengsheng Huiyun Hotel)

黄山休宁县齐云东大道8号(近休宁大转盘)

立即预定
黄山恒升徽韵酒店按星级标准投资兴建的综合性旅游商务酒店。酒店地处黄山市齐云大道中心,休宁大转盘商圈,临近休宁中学,距离黄山高铁站10分钟路程,距离黄山汽车站15分钟路程,紧靠黄山风景区、齐云山风景区、皖南古村落等众多散若珍珠、风景俊丽的旅游点,交通方便,地处优越地段。 黄山恒升徽韵酒店内金色大堂、鎏光溢彩,宽敞明亮的玻璃墙幕,古韵飘香的音乐休闲茶座,独具地方特色的徽州石雕无一不体现徽州文化。酒店餐饮部设有可供逾二百人同时就餐的中式餐厅,多个古色古香的豪华包厢、一个多功能会议厅。在高雅的环境中让你尽情享受徽州风味美食。 黄山恒升徽韵酒店客房部设有舒服整洁的豪华行政套间、商务套间、标准间、单间等。优质的住宿环境,高级的床用,专业的服务将缓解您的旅途劳累,带来家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