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黄山市酒店 > 黄山华山徽宴酒店

黄山华山徽宴酒店(huashanhuiyan hotel)

黄山屯溪区延安路3号(屯溪老街入口与黎阳老街入口交汇处)?,与华山路交汇。

立即预定
华山徽宴酒店,集餐饮、住宿、旅游、会议、休闲、娱乐于一体的综合性酒店,占地面积约2万平方米,建筑风格以典型的徽派园林建筑结合新中式现代元素,高端与大气并重,奢华与内敛合存。华山徽宴酒店坐落于三江汇聚的华山脚下,与屯溪老街遥相呼应,镇海桥、新安江、戴震公园相融勾勒出完美的”小华山下桃花水,况有茶香与墨香“的山水画面。”一山一水一徽宴,千风千俗千味道“。山徽宴酒店,非物质文化遗产披云徽府菜秉承中国徽菜的传统饮食文化精髓,传承不守旧,创新不忘本。植根于徽州本土风俗,致力于徽菜文化、徽州宴席文化的传播与推广。倾心打造徽州主题餐饮,拥有餐位约1500个,其中各种文化类型主题包厢(可接待6-20人不等)34个,主题宴会厅2个,最大宴会厅集会议、活动、婚庆于一体,可同时容纳约600人使用。服务设施齐全、环境优雅,多角度豪华江景房,典雅幽静的山景房,供您倾心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