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花莲酒店 > 真自在电梯民宿

真自在电梯民宿(Ease Hostel)

No.7, Aly. 27, Ln. 236, Cihui 4th St.,Ji'an Township

立即预定
真自在电梯民宿位于吉安,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慈惠堂,而且靠近自强夜市。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紧邻慈济文化园区及花莲创意文化园区。 酒店的空调客房定能让您在旅途中找到家的舒适。您的记忆海绵卧床备有羽绒被和埃及棉床单,且所有客房均提供单人沙发床。免费的有线和无线上网帮助您与朋友保持联系;此外客房还提供有线节目,以满足您的娱乐需求。配备淋浴设施的独立浴室提供大花洒淋浴喷头和名牌洗护用品。 您可充分利用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 您可以到这家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选择住宿加早餐旅馆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 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快速入住和大堂免费报纸。住客可付费乘坐往返机场班车,酒店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以下费用和押金由酒店在提供服务、办理入住或退房手续时收取。 机场接送费:每辆车 TWD300(往返) 机场接送费/每位儿童:TWD300.00(单程),(收费年龄为 3至 5 岁) 折叠床使用费:每晚 TWD 600 上面所列内容可能并不完整。这些费用和押金可能不包括税款,并且可能会随时发生变化。您需要在酒店支付以下费用: 班车接送费/每位成人:TWD300(单程)接送服务费/每位儿童:TWD300(单程),(收费年龄为 3至 5 岁) 这里已包括酒店所提供的全部收费。但是,收费可能会因不同情况而有所变化,例如,不同住宿天数或客房类型则收费也不同。酒店或附近有下列娱乐活动;可能会收取费用。您可充分利用健身中心等度假设施,此外还有免费无线上网和旅游/票务服务等。特色服务/设施包括免费高速有线上网、快速入住和大堂免费报纸。住客可付费乘坐往返机场班车,酒店还提供免费自助停车。真自在电梯民宿位于吉安,只需几分钟便能到达慈惠堂,而且靠近自强夜市。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紧邻慈济文化园区及花莲创意文化园区。真自在电梯民宿的首选机场是台北 (TPE-桃园国际机场) - 127.4 公里 / 79.2 英里。距离按照酒店位置到景点或机场的直线距离计算,不一定代表实际的路程距离。显示的距离近似值精确到 0.1 公里或 0.1 英里。您可以到这家餐厅享用一顿美餐;也可以选择住宿加早餐旅馆的部分时段客房送餐服务。